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主委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领导
省委要闻
侯茂丰主委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0-1-16 2:32:2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0年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领导以及老领导的遗孀,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负责人雷雪霖应邀参加慰问活动。

    一年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致公党中央的指导、支持下,按照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关于“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在本党逐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全体党员的努力拼搏下,特别是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10项制度,有1份提案被评为全国政协重点提案,3份调研报告被分别选入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全国政协远程协商会和全国政协智库研讨会,侯茂丰主委分别在会上代表海南作了发言,通过举办“海峡科技论坛”“北美致公协会中国行”等招商活动,引进二十多家台资企业和两家上海企业在海南落户,多家美国企业进行协商洽谈,切实将儋州南丰镇尖岭村的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打下的基础和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努力拼搏。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代表全体海南致公党员向海南致公老领导表达了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惦念之情和美好祝愿。

    针对此次慰问中老干部提出的有关建议,省委会以现场主委办公会议形式,明确了建立本党派退休老干部联系制度,并明确了此项工作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以此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问题整改内容。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二级巡视员黄会娥、秘书长郭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 汪子星)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转载】凝心聚力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