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全体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省委要闻
致全体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4-9 18:05:23 阅读次数: 来源:中国致公 作者: 图片:

各位致公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和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心系祖(籍)国,纷纷慷慨解囊,为祖(籍)国捐款捐物,展现了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当前,抗击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却扩散蔓延,给各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中共中央高度关注海外侨胞,习近平主席在与多国元首、政府首脑通话中,专门表达了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爱护。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中国致公党高度关注海外侨胞的情况,多次联系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了解大家的需求,传达祖(籍)国的关爱。
    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与沟通,致公党中央决定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疫情没有国界,致公党员与海外侨胞抗击疫情万里同心。在此,我们发出倡议,希望广大致公党员行动起来,积极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坚持自愿,重在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让我们用爱心与行动架起保障桥梁,为促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做出积极的努力与贡献。
    一、捐赠对象
    身处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并与致公党保持密切联系的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
    二、“致公爱心小包裹”物品与价值
    每份“致公爱心小包裹”包含口罩、护目镜、增加免疫力的中药茶饮等,加上邮费价值500元左右。
    三、认捐方式及捐赠流程
    采用党员个人自愿认购“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数额不限,重在参与,表达对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的爱心。
    为便于捐赠,致公党中央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推出网络捐赠流程。请有意捐赠者按程序操作:
    1、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扫描捐赠二维码 

  

   2、输入捐赠金额后,请在备注中按以下标准格式填写:姓名,致公,省份,身份证后4位数字。例如:张致中,致公,北京,4321。然后点击确认付款,完成捐赠。 
    

  


    说明:因为支付宝会保护个人信息,所以如果备注中不填写标准格式信息,该笔捐赠将作为匿名捐赠处理。
    捐款收到后,将由致公党中央机关相关部门向有生产资质的企业采购口罩和中药,确保产品质量。按照小包裹规格包装后,通过相关物流渠道分别寄出。
    四、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捐赠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捐赠。企业捐赠的,为方便企业取得发票,可直接捐赠给致福慈善基金会。

     联系人:陈  琮(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
     过鹏华(致福慈善基金会)    
     电  话:010-51550939、51550603


                                      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
                                          2020年4月8日

相关报道
没有相关信息
上一条:侯茂丰赴海归企业调研
下一条:致公党中央召开实施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动员会 万钢出席并讲话蒋作君主持会议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