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甘霖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
省委要闻
甘霖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9 13:17:0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到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甘霖一行听取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和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以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和海南大学相关领导的意见建议,与基层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座谈会并作汇报。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甘霖指出,为进一步密切致公党中央与基层组织的联系,指导和促进基层组织有效开展活动,致公党中央建立了基层组织联系点制度。甘霖强调,作为参政党,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致公党95年的发展历程,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认同、道路认同、制度认同的历程,广大党员、特别是基层组织联系点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党员们要结合致公党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秉承“致力为公”宗旨,实现“侨海报国”理念。

    
    甘霖要求,海南大学委员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根本遵循,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海外联络等各项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要以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动员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海南大学的建设,为加快海南大学发展建言献策;要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参政履职,为致公党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提案建议素材;要借助学术交流等高校联动平台,增强地方之间、基层组织联系点之间的互联互动。


    侯茂丰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对甘霖副主席在百忙之中抽空到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17年换届以来“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抓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侯茂丰表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以坚定的自觉性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抓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甘霖一行参观了海南大学校史馆,走访了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并看望慰问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林肇宏的遗孀。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浩,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二级巡视员黄会娥、秘书长郭潘陪同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郭翠珠)

相关报道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甘霖走访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
上一条:侯茂丰率队赴黑龙江、浙江学习调研
下一条:万钢在海南调研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