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看望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住院老同志
省委要闻
侯茂丰看望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住院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10-26 13:57:56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0月2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三总支部副主委谢辉、直属第三总支部一支部副主委王道芳的陪同下,赴海南省中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原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庭锦同志,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病床前,侯茂丰详细了解了郑庭锦同志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嘱咐郑庭锦同志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侯茂丰表示,郑庭锦是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任职期间,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郑庭锦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工作,继续发挥影响和作用,与全省1700多名党员一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出力。
郑庭锦同志表示感谢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关心照顾,对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三总支部谢辉)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李卓彬赴海南调研“汇聚侨界力量,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下一条:“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六期)” 在海口举办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