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带队赴定点帮扶村督导问题整改
省委要闻
侯茂丰带队赴定点帮扶村督导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11-27 14:37:0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1月24日,按照全省“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的部署,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省委会扶贫定点帮扶村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督导问题整改。

   侯茂丰一行首先现场查阅了尖岭村问题整改台账等相关材料,与儋州市扶贫办、南丰镇委镇政府、尖岭村驻村工作队和尖岭村两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 

   侯茂丰指出,参与帮扶村“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是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委会机关要高度重视,在儋州市扶贫办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南丰镇委镇政府和尖岭村,对照问题清单,抓紧落实整改,切实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特别是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要发动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充分利用社会各类资源,通过开展消费扶贫和慰问贫困户等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省委会机关驻村干部要积极主动走村入户,与南丰镇委镇政府、尖岭村驻村工作队和尖岭村两委相关人员共同落实好“问题整改清零专项行动”相关任务,做到不漏一村不落一人。

   随后,侯茂丰还实地查看了省委会帮扶的蘑菇种植和斑斓叶种植等两个产业项目情况。省委会向尖岭村捐赠了农用三轮车,免费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斑斓叶苗,并组织人员进行了种植。省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采购了价值1650元的鸭子、鸽子等农产品。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儋州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垂善,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达峰,省委会机关、南丰镇委镇政府、尖岭村驻村工作队、尖岭村两委相关人员参加了问题整改督导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汪子星)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批示精神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