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率队赴海口开展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调研
省委要闻
侯茂丰率队赴海口开展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1-1-4 16:23:3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2月22日,根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带队到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和龙华区总支部调研,了解基层组织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基层党员的意见建议。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龙华区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侯茂丰在调研座谈中指出,2017年换届以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方面,建立了四个“廉政提醒”制度和“廉审自查”制度,举行了八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做好参政议政主业方面,落实了“重点课题和重点提案跟踪制度”和“社情民意评分表制度”,使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打了翻身仗。在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方面,举办了“2018海峡科技论坛”“2019北美致公协会中国行”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招商引资活动,促成了一批项目签约落地。在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方面,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将帮扶村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的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

  

侯茂丰表示,致公党海口市委会系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市委会以及下属组织人才荟萃,在全省致公党组织中具有十分重要地位和作用。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致公党海口市委会以及龙华区总支部要围绕中共海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主动寻找突破口,力争在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等四项具体工作上做出新成绩。特别是要以领导班子配备完善为契机,以省委会举办的“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为载体,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要发挥致公党密切联系海外的独特优势,主动牵线搭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龙华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和龙华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调研还向基层党员发放了“2020年度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其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致公党海口市委会主委林尤干、省委会组织处相关人员,以及海口市委会、龙华区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组织处郭翠珠)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2020年“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计划取得圆满完成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