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春节前看望老干部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春节前看望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2-3 17:29:05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年2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省委会机关人员看望致公党省委会退休老干部以及老干部的遗孀,向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老干部汇报省委会近况、征求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


    一年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方面:举办了4期“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从2019年至今共举办了8期,对近800名党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靶向培训;创新了选人用人工作方式,通过对省委会机关全体相关人员进行基本知识笔试、工作能力面试和工作实绩民意测验三个程序,向省委统战部选拔推荐了一批优秀干部并得到提拔;落实了四个“廉政提醒制度”和“经费使用廉审自查制度”,在党派内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做好参政议政主业方面:有2条建议被致公党中央评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3条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纳,1篇提案作为省政协大会第一个发言,2篇提案被列为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在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方面:动员各级致公党组织、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体,为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作出了重要贡献,捐赠了一批款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促成了一批项目签约落地。在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方面: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的思路,切实将省委会扶贫定点帮扶村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的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得到了儋州市委市政府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打下的基础和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努力拼搏。在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代表全体海南致公党员向海南致公老干部表达了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惦念之情和美好祝愿。


   针对此次慰问中老干部提出的有关建议,侯茂丰要求省委会机关要进一步落实好“本党派退休老干部联系制度”,经常性地向老干部通报省委会重要工作,邀请老干部出席省委会重要活动,主动征求老干部对省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二级巡视员黄会娥、秘书长郭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今年省政协大会上第一个发言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建议创一流营商环境发展核心竞争力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