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精神文明 - 环保禁塑,从我做起——“禁塑”宣传小知识
精神文明
环保禁塑,从我做起——“禁塑”宣传小知识
发布时间:2021-11-28 19:51:5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导语

地球是一颗蓝色的星球,海洋占到了地球面积的71%,海洋是人类的母亲,是人类生生不息的生命摇篮。天人和合是人类追求的最高境界,人类跟大自然和谐共处,人与万物和合,才能共生。

生活中,塑料制品为我们提供了便利的同时,“白色污染”已经给我们生活的环境造成了极大污染和危害,美丽的自然不断在退化,我们的健康也受到了威胁.

保护环境迫在眉睫!

禁塑

绿色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人类进步日新月异的今天,塑料购物袋及一次性餐具的过度使用已被称为环保头号大敌的“白色污染”,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

我们呼吁大家“禁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我们渴望生活在洁净的环境中,绿色环保的环境,需要我们有良好的自身修养和素质,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因此发出倡议:

1.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

2.积极宣传“禁塑”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

3.拒绝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使用环保袋、布袋、购物篮等环保制品。

4.积极响应、支持“禁塑”工作,并做好监督。
相关报道
·环保低碳 从我做起
·侯茂丰出席新能源和环保产业发展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环保低碳 从我做起
·环保低碳 从我做起
·环保低碳 从我做起
·倡导环保、低碳生活
·致公党海南省委与海南省海洋环保协会联合在洋浦设立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
·能否建立“环保警察”
·建设环保索道,发展五指山森林旅游
上一条:绿色低碳:“双碳”目标下新型数据中心的方向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