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精神文明 - 节约一张纸
精神文明
节约一张纸
发布时间:2021-10-22 15:26:0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节约每一张纸
1、 将旧练习本中未用完的纸张装订起来,做草稿本、练字、或者画画。
2、 收集用过的草稿纸和旧作业本及试卷,找到合适的途径,送到造纸厂重新加工成可以使用的纸张。
3、 节约用纸,把草稿纸写满,不要只写几个数字就扔掉。
4、 尽量节约用纸,无论是手纸还是餐巾纸,能用手帕代替的就用手帕代替。
5、 在废报纸上练习写毛笔字和画国画。
6、 有些包装纸,可以做成手工艺品,美化生活。
7、 尽量不用一次性碗筷。
8、 方便筷或竹签使用后可以回收利用,做成工艺品。
9、在打印机旁备一个废纸储存箱,可以重复利用的打印纸一定重复利用,不能再利用的各种废纸一定要交给回收商,不管钱多少,节约最重要。
相关报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开展“绿色办公节约一张纸”主题活动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上一条:人民日报:让礼让斑马线蔚然成风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举行《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