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三十一次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三十一次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3-24 16:33:2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3月18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三十一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届二十次中常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按照省委会“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和“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乡村振兴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一是结合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以每年四期、每期100人的“海南致公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素质提升培训班”为载体,扎实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各项工作。二是围绕省委会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特别是中共海南省委委托的重点课题,争取致公党中央关于央地联动方面更多实质性的帮助和支持,形成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三是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优势,跟踪“2018海峡科技论坛”等招商引资活动项目。四是继续按照“乡村振兴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推动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乡村振兴取得新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出席会议,秘书长郭潘、组织处处长郭翠珠列席会议。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侯茂丰带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侯茂丰率队到省委政法委机关调研并座谈交流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