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五指山市调研
省委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五指山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4-29 16:48:3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省政协调研组深入五指山市,就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以及平安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省政协调研组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黄美莲等五指山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侯茂丰听取五指山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平安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存在堵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听取汇报后,侯茂丰对五指山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平安建设等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今年是能力提升建设年,要以加强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为目标,增加新生力量,运用创新手段,做到雪中送炭,春风化雨,使基层协商民主“鱼水”相容;要探索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零排放”“零碳区”的实现途径,把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好;要在新形势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主体责任,以找准定位,明确目的,提重点,出亮点。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政治协商作用,做到凝聚共识、建言资政。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随后,侯茂丰一行实地走访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汽车站、毛道乡毛枝村便民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基层设施建设情况及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解决和存在的问题,就有关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柳松华等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省政协调研组到海口市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委员聚焦创新“六水共治”工程投融资机制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护苗’专项行动中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的建议”专题调研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调研组到定安琼海万宁开展调研
上一条:侯茂丰到中海油海南分公司调研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昌江县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