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海口调研
省委要闻
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海口调研
发布时间:2022-5-25 10:49:2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根据省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围绕“以市域基层社会治理为突破口 建设自贸港背景下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于5月10日至11日赴海口市进行调研。

    10日上午,侯茂丰一行先后来到海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美兰区圣地亚哥小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流水坡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侯茂丰认真听取了加强改进110报警服务工作、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现代化信息技术助力社会治理、推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模式等情况介绍。10日下午,调研组在龙华区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华区有关部门情况介绍。11日上午,调研组在海口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口市有关部门情况介绍。

    在调研和座谈中,侯茂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海口市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是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和系统推进,把社会各方力量充分调动起来,不断拓展参与的有效途径,全面推动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行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他强调,要健全多元机制提高化解实效,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他要求,要提升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水平,加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着力推进平安防线向广度覆盖、向深度延伸。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柳松华,海口市政协副主席陈洪等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昌江县调研
下一条: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文昌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