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省委要闻
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8-7 15:49:5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是我省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以来遇到的最大、最复杂的一起疫情。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我省致公党员迅速响应、勇于担当,尤其是各级卫健系统的致公党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现向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具体部署上来,团结所联系的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凝聚智慧和力量。
    二、勇于担当作为,扛起防控责任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和其他各领域致公党员的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三、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员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难题问题,及时通过社情民意、提案等方式提出管用、有效的政策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参考。
    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全省致公党员要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病毒传播等知识的学习,及时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准确理解、宣传有关政策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为做好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五、遵守防控规定,做好健康防护
    全省致公党员要自觉服从全省抗疫大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按要求保持“两点一线”,不接触外来人员,不参加各类聚会,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按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扫码、出示核酸报告等疫情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当好疫情防控表率。




                         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2022年8月7日
相关报道
·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致公党员的倡议书
上一条:侯茂丰率队赴甘肃学习调研
下一条:打赢疫情防控大仗,海南致公在行动(一)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