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精神文明 - 旅游见文明
精神文明
旅游见文明
发布时间:2022-2-8 12:16:1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社会在不断进步,对文明的呼唤也越来越强烈,因为文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文明社会要求旅游者把文明的种子撒在旅途中,让愉快的旅途开满文明之花。“旅游+文明”才有最美风景。作为游客,要加强个人修养,提高个人素质,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个人言行,遵守秩序,告别不文明行为,把做文明游客当作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保护环境卫生、讲究以礼待人……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希望越来越多的民众在享受美好假日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一道美丽“风景”,让“文明旅游”逐渐成为海南人的耀眼底色。我省各景区也应做到整洁干净、文明旅游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树牢安全文明意识,做到举止文明。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文明旅游,塑造着一个城市的外在形象,显示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近年来,我省通过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宣传引导、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环境秩序、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了文明海南的良好形象,我省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春节假期,希望人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出行,提前关注旅游、交通、卫生、气象等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提示,收集、了解旅游目的地风俗禁忌、气候条件、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等信息,提前做好游览预约,避免因景区流量控制而影响行程。

    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出游期间严格遵守旅游景区、演出场所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外出就餐使用公筷公勺,践行“光盘行动”等,在出游时自觉摒弃不良行为,一起做文明使者。
相关报道
·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网络文明倡议书
·旅游见文明
·做好这四点,规范旅游秩序,做到文明旅游
·旅游要携带“文明”
·“旅游+文明”才是最美风景
·做好这四点,规范旅游秩序,做到文明旅游
·做好这四点,规范旅游秩序,做到文明旅游
·做好这四点,规范旅游秩序,做到文明旅游
·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网络文明倡议书
·吴建东代表:全力发展全域旅游自驾游
上一条: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下一条:礼让斑马线是礼更是法!正确的做法你懂吗?内附图解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