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中央在海南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省委要闻
致公党中央在海南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 17:31:59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1月21日至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到海南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参加调研,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蒋作君一行会见了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飞,出席了致公党中央在海口举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23”开幕式并作主旨报告,前往万宁开展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在万宁致公之家召开了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听取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工作汇报和海南致公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对万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小海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蒋作君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蒋作君指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推进“五个创新”,获得了“五个第一”的良好成绩,希望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继续落实四项具体措施,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抓住海南发展机遇,为海南改革发展和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增强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建设“五有”基层组织。一是要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有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三是要有高素质党员队伍,四是要有完善的组织制度,五要是有符合实际的活动载体。

    侯茂丰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侯茂丰表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蒋作君主席“建设‘五有’基层组织”的指示精神,继续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抓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乡村振兴抓落实,把基层组织建设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畅通联系网络、搭建活动平台、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主动介入,为自贸港引进外资和人才作出贡献。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委会主委许惠平,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月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常委、文昌市副市长李加奎,致公党万宁市委会主委关丽丽在座谈会上汇报发言。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唐泽等班子成员、省委会常委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北美致公协会海南行取得实质性成果
下一条:致公党省委会举办第三期主题教育学习班——致公党员素质提升五年轮训计划圆满完成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