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中央要闻 - 致公党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4-6-8 18:44:37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5月19日至23日,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袁廷华以及中央统战部有关同志等出席了开班式,23名致公党中央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蒋作君作了动员讲话,他勉励学员: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参政党职能;三是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党派和本职工作。开班式由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主持。

  继2013年以来,致公党中央组织部连续两年举办致公党十四届中央委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使中央委员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和总结履职经验,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五天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组织建设工作的思考》、《社会转型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宏观经济形势》、《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国防现代化建设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等课程。同时,培训期间,学员就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是,本次培训开设了“学员论坛”,采取了学员自主授课与工作实践经验介绍相结合的的方式,丰富了培训的内容。吕彩霞、王小云、林金星等学员分别就建设美丽海岛、大数据与信息安全、转基因安全等等问题进行了报告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培训交流效果。

蒋作君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吕彩霞在学员论坛上作《学习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海岛》的讲座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王珣章率致公党中央代表团访问加拿大、美国
下一条:致公党中央“创新驱动促进装备制造业结构调整”调研组在辽开展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