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党内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9 0:46:1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012年12月28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大会在海口国际金融(嘉柏)大酒店召开。

会议由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王跃主持。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在会上作了《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致力为建设美好海南作出新的贡献》为题的工作报告。

林方略主委指出2012年是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一年。一年来,致公省委在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引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中共海南省委第六次党代会和本党十四大会议精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力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建设美好海南作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2013年工作,林方略主委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领导下,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八和致公党十四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侯茂丰宣读了2012年度致公党海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海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先进个人代表戴宗晋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胡景上台领奖。

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田德毅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

参加会议的有省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市委会及其下属的各个总支、支部的主委,机关专干,各省委直属总支及其下属支部的主委,各市(县)支部、省委直属支部的主委,各市(县)组织筹备组组长以及海外联谊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举办2013年迎新联欢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