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委参加海南省经济形势通报会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委参加海南省经济形势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4-8-6 14:38:28 阅读次数: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海南日报 图片:

   

    7月29日,海南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我省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经济社会工作广纳良言。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路就今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向出席会议的有关各方作了通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应际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形势,全省上下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以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保持在合理区间稳定运行,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得到提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深化,民生实事稳步推进。
  7月18日台风“威马逊”给海南带来119.5亿元的直接巨大经济损失,对旅游、地产等多个行业的间接负面影响更难以预估,增加了我省下半年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下半年我省将坚持发展主线不放松,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解决房地产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继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加快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海南科学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了我省上半年经济工作,并就下一步的经济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方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符史干参加会议。符史干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作发言。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省委会主委林方略率队到乐东县调研
下一条:同舟风雨致公情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