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中央要闻 - 严以新赴广东、海南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中央要闻
严以新赴广东、海南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30 11:35:3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2月6日至11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调研组赴广东深圳,海南海口、儋州、三亚调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与本党深圳市委会、宝安区总支,海南省委会、儋州市委会、三亚市委会进行了五场座谈会,听取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考察了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三亚市委会教育帮扶基地吉阳区罗蓬小学以及部分党员企业。

    严以新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两地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严以新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在“坚持”,贵在“发展”。“坚持”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现阶段,“发展”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意见》精神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以学习促实践,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利用好侨海优势,完善活动机制。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的实践上狠下功夫,团结广大党员,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万略,副主委吴建东,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等分别陪同参加广东和海南段调研。
相关报道
没有相关信息
上一条:致公党中央机关学习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蒋作君率队开展“加快海上丝绸之路创新发展”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