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组织工作 - 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组织工作
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4-21 16:13:5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13日,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李孟森当选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符起亚、詹志农、伍平、邬强当选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廖小平,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江波,海南医学院统战部部长成晓东,致公党海南省委秘书长郭潘出席会议。 


    林方略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带领海医全体致公党党员,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要继续聚焦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实效,为共同谱写出海医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实现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


    廖小平代表海南医学院党委对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委员会第六届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海医致公党员大会的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建东在讲话中表示,如何以换届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意义重大。希望海南医学院总支部始终是一个大家互相学习的组织、一个凝心聚力的组织、一个为海南医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的组织。他强调,要加强组织活动制度化建设、落实本党“人才兴党”战略、努力建设“讲政治、善议政、会协商、能作为”的好集体。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卫生学校支部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