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持召开尖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持召开尖岭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6-3 15:36:29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63日,林方略在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出席会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吴凤雄出席会议并作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一开始,林方略说,目前扶贫项目已准备就绪,扶贫企业相关负责人也于今日来到现场。他希望各有关负责人借此机会,重点围绕“发展养鸡业,推广南药种植,劳动力转移就业,教育助学、贫困残疾人扶助”等扶贫项目,积极推进尖岭村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林方略强调,要做好对接工作,加强与扶贫企业、南丰镇政府、尖岭村有关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促进扶贫项目加快落地。

    针对“养鸡产业落地、招工就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事宜,扶贫企业有关负责人与南丰镇政府、尖岭村相关领导干部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还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上一条:省委领导林方略吴建东与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长蒙国海一行座谈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专委会骨干座谈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