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东方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东方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6-6-15 16:18:1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6月15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东方市,与中共东方市委书记吉明江就本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工作进行沟通,征求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协商本党东方市支部党员发展的规划及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
    林方略主委首先就此次组织建设调研的目的做了说明,他指出,在中共东方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重视关心下,东方市的统一战线工作卓有成效,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这是东方市统一战线之福、党外干部之福,同时也肯定了致公党东方市支部的自身建设工作,并对中共东方市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支部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中共东方市委及统战部在今后能对致公党东方市支部自身建设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完善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培育和壮大组织,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助推致公党东方市支部提高履职能力。
    吉明江书记对林方略主委高度肯定中共东方市委统一战线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东方市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成果,表示中共东方市委将尊重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意见建议,按照干部任用条件和标准,统筹考虑党内和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和任用;结合组织需要,充分尊重个人意愿,积极推荐一些高素质人才加入致公党党,共同创造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组织参政议政的作用的好条件,共同助推东方市统一战线事业科学发展。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中共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先英,东方市政协主席符红莉,东方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黄汉林,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上一条: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定安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下一条:吴建东代表应邀参加邮轮产业发展座谈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