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地方动态 - 致公党澄迈县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地方动态
致公党澄迈县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 16:25:06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致公党澄迈县第四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30日上午在金江镇隆重开幕。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智敏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郑川同志代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困难分析深刻,所提出的今后工作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澄迈实际。
    吴建东在会议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民主党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而继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要贯彻民主集中制,抓好团结,将组织生活会制度化,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抓手,巩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澄迈县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在致公党澄迈县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童琳当选主任委员,李钊、王泽江、王腾当选副主任委员。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五指山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卫生学校支部圆满完成了参加致公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