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七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6-11 11:35:1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019年6月5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侯茂丰指出,省委会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学习中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特别是要从我省近期公布的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省各级致公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年”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当前中共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本党即将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中心任务,结合海南致公实际,制定好《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党员素质提升五年规划纲要》和《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2019年党员素质提升年培训实施方案》,借助省社会主义学院的优良教学资源,以政治教育、创新学习、实战训练作为教学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靶向培训,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和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2019年党员素质提升年培训实施方案(草案)》和新党员人选。

    会议对省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在打牢自身建设基础方面,以“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年”为抓手,办好四期轮训班。二是在做好参政议政主业方面,完成好10个重点调研课题,特别是集中精力完成好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委托的2个调研课题和致公中央的“双周协商座谈会”课题,做好迎接全国政协联合致公党中央对海南开展“关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重点提案督办的准备工作。三是在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方面,筹备“琼沪两地海归人员创业交流座谈会”、琼沪致公组织合作签约以及海南致公组团赴美国考察等有关事宜,做好“北美致公协会中国(海南)行”活动的准备工作。四是在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方面,继续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和适时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扶贫联系点——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的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郭潘、组织处处长郭翠珠列席会议。
相关报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上一条: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来琼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赴帮扶点开展调研帮扶活动并走访看望省委会机关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干部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