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中央要闻 - 侯茂丰主持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举办的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
中央要闻
侯茂丰主持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举办的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2:17:20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0月16日至18日,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在福建漳州东山岛举办“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主任侯茂丰主持会议。


    此次研讨会是为贯彻落实万钢主席关于加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究工作的指示精神及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关于加强理论研究助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践的工作要求举办的,共有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和当地致公党员约40人参会并发言。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共有5位党员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吕彩霞副主席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吕彩霞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中央理论与学习委员会是致公党的重要理论研究平台,作用特殊,意义深远;致公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理论研究工作,万钢主席多次在主席办公会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究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措施,也是各位委员、专家参与脱贫攻坚战役的一个新途径;要深入探索和提炼脱贫攻坚理论,从实践中发展和提升理论,把一些成功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基层治理和国家建设的法律制度、理论体系;要从理论研究的角度总结好、宣传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支持,为“讲好中国故事”提供内容。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陈桂明)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万钢寄语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聚焦两会|你关心的2021年致公党中央提案发言来了!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