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副主席赴五指山市、昌江县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工作
省委要闻
侯茂丰副主席赴五指山市、昌江县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9-3 2:30:5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8月25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调研组到五指山、昌江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五指山市、昌江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五指山市、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介绍本单位作风整顿建设整改落实情况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本单位存在的堵点、难点作深入交流探讨。
    侯茂丰对五指山市、昌江县作风整顿建设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到真查实破,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成效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创新工作机制、规范业务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作风整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政协委员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从干部作风上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举一反三的政策建议。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干事创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心无旁骛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柳松华、专职副主任王龙壮,五指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星,昌江县政协主席陈家江陪同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侯茂丰副主席主持召开第0314号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暨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下一条:侯茂丰副主席赴五指山、昌江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情况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