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精神文明 - 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
精神文明
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
发布时间:2021-3-21 15:03:55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清晨,当我们披着朝阳的光辉走在城市里时,一天紧张又愉快的工作生活便开始了,城市是我们工作生活的重要场所,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共同呼吸,共同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市民往往忽略了一些细节,一个坏的习惯,可以传染一大片。不信你问任何一个市民,你愿意亲手毁掉一个美丽的家园吗?答案一定是不愿意。但是,家园的美丽,是从每一个人做到“垃圾不落地”开始的。
    有人言:扔一次垃圾心灵就蒙上一层灰层,捡一次垃圾就给心灵添一块净土!我们坚信,待到垃圾不落地的现象蔚然成风,我们这一个城市的文明精神便会随风而起。
    因此,为了净化我们的城市,特提出以下倡议:
    1、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垃圾不落地”的队伍,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的良好氛围。
    2、自觉养成垃圾入桶的好习惯,用我们的双手美化我们的城市。
    3、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加强对乱扔,乱丢垃圾行为的监督和制止。
相关报道
·垃圾不落地倡议书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垃圾分类试点创建工作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举行垃圾分类学习会
上一条:诚信我先行
下一条:旅游要携带“文明”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