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到中海油海南分公司调研
省委要闻
侯茂丰到中海油海南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4-15 16:23:5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系中央统战部部署致公党中央开展的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为更加充分地发挥地方组织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根据致公党中央的委托,4月1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队到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就该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侯茂丰一行在海上油气生产平台沙盘模型前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中海油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钻完井)、安全总监刘书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建国,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经理、安全副总监李力及中海油气电海南分公司、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就企业紧扣双碳目标,深入推进能源革命,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提升能源安全保障能力作了介绍。侯茂丰与中海油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推动海上风电、氢能一体化发展,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侯茂丰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紧紧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优势,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标志性工程建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发挥独特作用。

    侯茂丰强调,要把落实致公党中央委托调研任务同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起来,与发挥“侨”“海”优势,建言咨政、民主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进一步密切与中海油等企业的联系,有效发挥党派直通车作用,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有关专家学者、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办陈桂明)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审议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五指山市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