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文昌调研
省委要闻
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文昌调研
发布时间:2022-5-25 10:50:5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根据省政协2022年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围绕“以市域基层社会治理为突破口 建设自贸港背景下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于5月13日赴文昌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会文镇社会维稳、园区项目开发建设维稳工作以及加强和改进110报警服务工作等情况。随后,在文昌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围绕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侯茂丰副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文昌市为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打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所作的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化“平安企业”“平安园区”等平安建设“细胞工程”,形成自下而上、从小到大,层层创建、逐级推动的平安建设创建体系,营造以小安积大安的良好局面。他要求,要针对有的领域矛盾和问题比较集中的现象,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的主动性,强化平安信息采集,主动开展思想疏导和教育稳定工作,着力化解矛盾、解决合理诉求。他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夯实平安建设根基,推动平安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柳松华,文昌市政协主席邢彩虹等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海口调研
下一条:侯茂丰出席新能源和环保产业发展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