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儋州、白沙调研
省委要闻
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儋州、白沙调研
发布时间:2022-6-17 17:05:1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5月31日至6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深入儋州、白沙,围绕“以市域基层社会治理为突破口 建设自贸港背景下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开展专题调研。
    在儋州,调研组一行来到那大镇政府、那大镇前进派出所、那大镇军屯村委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实地调研社会治理情况和加强改进报警服务工作。


    在白沙,调研组一行来到牙叉镇对俄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桥南派出所,就对俄村的治理成效、县公安局的指挥中心的“天网工程”以及桥南派出所的社会治安隐患防控、多元化调解机制、社区警务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组分别在那大镇、儋州市和白沙县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并交流座谈。
    侯茂丰副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儋州市和白沙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细抓实各项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取得新进展和良好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再下功夫,健全完善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机制,发挥好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建立健全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工作平台和激励机制。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智能化、实战化水平,强化信息采集、数据及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应用能力,推动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柳松华,儋州市政协主席谢雄峰,白沙县政协主席符英兰等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侯茂丰出席新能源和环保产业发展民主监督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致公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卓彬致贺词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