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率队赴省公安厅专题调研“查破促”工作
省委要闻
侯茂丰率队赴省公安厅专题调研“查破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7-1 16:10:35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6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赴省公安厅,就“加强和改进110报警服务工作”开展“查破促”活动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和省社管平台的运行建设情况,听取了省公安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围绕加强和改进110报警服务工作、加强社会联动体系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侯茂丰副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近期深入海口等7个市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又听取了省公安厅推动110接处警智能化发展的情况介绍,深刻感受到我省公安机关立足客观实际、坚持创新思维,认真贯彻落实“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警务机制建设部署要求,健全完善警务指挥调度机制,110接处警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他要求,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110和119、120、12345等部门的应急联动机制建设,优化流转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群众诉求事项得到及时、规范、有效解决。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的战略意图,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行动自觉,紧盯短板弱项,厘清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破难题的成果转化为促发展的实效,确保通过省“查破促”活动办的验收。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柳松华等参加调研。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符林杰)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侯茂丰副主席率队赴三亚、琼海和东方调研
下一条:侯茂丰率队赴甘肃学习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