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党员吴多虎带领省人民医院支援三亚核酸采样队在抗疫前线彰显责任担当——打赢疫情防控大仗,海南致公在行动(八)
省委要闻
致公党党员吴多虎带领省人民医院支援三亚核酸采样队在抗疫前线彰显责任担当——打赢疫情防控大仗,海南致公在行动(八)
发布时间:2022-8-29 18:30:4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这是致公党海南省人民医院总支部副主委、省人民医院医务部副部长吴多虎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每次疫情,他都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毅然奔赴战“疫”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2020年2月,他曾参加海南省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驰援湖北省荆州市。今年3月、4月,他又带领省人民医院支援三亚核酸采样队支援三亚市疫情防控。这次“0801”新冠肺炎疫情,他作为抗疫“老将”,再次带队披挂上阵。


    省人民医院支援三亚核酸采样队共188人。8月2日中午,采样队到达三亚市后,没来得及办理酒店入住,就立即投入到战斗中。吴多虎作为这支采样队的领队,每天上午4点多起床,5点10分组织各小组集合、清点队员,强调注意事项,安排队员有序上车,随后深入各点位巡点,到高风险区指导相关工作,安排次日的采样点和队员,有时候接到紧急任务,凌晨一两点依旧还在忙碌中。
    吴多虎既是“领队”,又是“勤务员”,还是“ 家长 ”,生活上关心队员事无巨细,积极与酒店对接安排队员的餐饮和生活用品等,遇到队员过生日,还不忘给队员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让抗疫前线的队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特别是得知队员长时间采样导致肩颈酸疼后,他给大家开了个土方:用吹风机热风或热敷20分钟,再给予追风膏局部敷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当前,全省疫情下降趋势明显,三亚市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吴多虎表示,采样队全体队员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追阳”,实现社会清零,相信我们一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党员组织发动向宁夏支援海南疫情防控医疗队捐赠物资——打赢疫情防控大仗,海南致公在行动(七)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派出的青年志愿者的首个服务点被评为首批无疫社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海南致公在行动(九)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