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第一、二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党内要闻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第一、二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6-28 23:55:3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近日,致公党三亚市委会第一、二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这两个支部都由工作在农垦三亚医院的党员组成。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主委方里、副主委符国宏、金海涛出席座谈会,农垦三亚医院党委书记韦海珠、副书记安枫以及农垦三亚医院党办负责人,三亚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选平也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委会副主委、第一支部主委符国宏主持。市委会主委方里首先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本党三亚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配合中国共产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参政党成员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单位中共党委,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致公党党员畅所欲言,分别就职工住房建设、收入分配、三亚户籍共3个方面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中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路活动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医院建设发展奉献聪明才智。

农垦三亚医院党委韦海珠书记表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致公党三亚市委第一、二支部成员大部分是我院临床一线的中层干部,医疗骨干,我们应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运用自身的优势和智慧,在医院发展的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本党三亚市委会主委方里(左)省农垦三亚医院韦海珠书记(中)安枫副书记(右)

 


           致公党员畅所欲言 积极提出合理化意见

    这种座谈会的形式,三亚市委会每年举行几次,主要在党员较集中的医院、学校等单位开展,结合参政党的职能,与单位党委主要领导直接交流,在市委会的组织下,让党员就单位的发展和存在的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与单位领导直接面对面交流,即加强党员参政议政的兴趣和能力,又加深领导对党员的了解,得到单位职工(党派)建言献策,深得单位领导的欢迎和好评。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荣获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表彰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参加同心植树活动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