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委率队调研民俗文化与全域旅游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委率队调研民俗文化与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6-5-17 16:04:5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5月10日至15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调研组赴云南开展民俗文化与全域旅游发展调研。
    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及部分党员骨干、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在云南期间,林方略一行与全国青联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侨联主席李嵘举行座谈,就致公党党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民俗、旅游专家学者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地民俗文化与全域旅游发展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主要成功案例进行了剖析。
    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以红河州为重点,通过与有关市县党委、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举行座谈、实地走访、收集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当地保护、挖掘、利用、发展民俗文化及全域旅游发展的具体情况作了多角度调研。
    林方略在调研中指出,云南是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民俗文化特色鲜明,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其在整合民俗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高水平策划旅游产品,探索推进全域旅游等诸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海南(尤其是中西部地区)都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林方略强调,海南省作为国家旅游局确定的全国首个全域旅游创建省,正积极实施“美丽海南百千工程”,并将用2年至3年时间基本建成全域旅游示范省。作为参政党,要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工作,做好建言献策。
    林方略要求,在调研成果转化中要充分结合海南实际,全面总结、精细提炼云南的经验做法,为海南挖掘利用民俗文化,促进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提质升级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直属第五总支部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一笔写不出两个“南”字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