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吴建东专职副主委赴三亚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省委要闻
吴建东专职副主委赴三亚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6-7-25 16:46:5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7月5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带领秘书长郭潘、组织处干部赴三亚进行组织建设调研并走访党员,致公党三亚市委主委方里等陪同调研。
    在三亚市逸夫中学,吴建东专职副主委详细了解致公党三亚市委委员、三亚市逸夫中学校长陆小琴的工作生活情况。陆小琴校长详细介绍了三亚市逸夫中学的办学情况:三亚市逸夫中学地处三亚市吉阳区黎族较为集中的地区,黎族学生达到95%以上,原先是一所乡镇薄弱学校,自2010年来,学校以黎族文化为底色,在完成国家和地方课的同时,大力开发以黎族文化和乡土文化为背景的校本课程,办校理念独具特色,被三亚市教育局评为“竹竿舞特色学校”,连年获得三亚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教师专业发展先进单位、学生创新教育实验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吴建东专职副主委对于三亚市逸夫中学所取得优异教学成绩、陆小琴校长对学校以及教育事业所倾注满腔热情和勤奋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亚市逸夫中学办学独具特色,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切合校情,办学方向、课程开发定位准确。他希望,陆小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勇担致公党党员的责任担当,为三亚市的教育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走访三亚市逸夫中学结束后,调研组还与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管理中心副主任、从韩国留学归国的农业经济学博士、本党预备党员吕青同志进行座谈,就海南农业经济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和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吕青博士简要介绍了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情况,重点说明了自己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她建议成立专业“智库”,拓宽和深化民主党派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的广度及深度,同时,还对海南农业经济发展提出了不少有见地的意见。她还表示将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取早日通过组织考察,成为一名正式的致公党党员。
    吴建东专职副主委对吕青博士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对她所提出的关于海南农业经济发展的真知灼见表示赞赏,并希望吕青博士能加入省委会今年关于海南农业保险专题课题调研工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献计献策。他还要求,三亚市委会要加大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发现、考察和发展力度,进一步优化党员结构、层次,增加人才储备,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工作的成效。(组织处)

相关报道
·【转载】两会前奏丨海南省人大代表吴建东: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献言献策
·【转载】代表特写:吴建东 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献言献策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侯茂丰、吴建东等领导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吴建东代表:全力发展全域旅游自驾游
·致公海南省委吴建东会见新加坡侨领陈学汉先生
·吴建东会见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主任沈尤
·吴建东代表应邀参加邮轮产业发展座谈会
·省委领导林方略吴建东与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长蒙国海一行座谈
·省政府相关部门协商办理省人大代表吴建东建议
·吴建东副主委、郭潘秘书长参加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调研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扶贫项目扎实推进
下一条: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