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发布时间:2016-7-27 10:43:36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7月26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海南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文昌市调研,并与中共文昌市委书记陈笑波举行座谈,就本党文昌市地方组织换届工作、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自身建设工作进行沟通及交换意见。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文昌市委常委符国文,中共文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妹,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毓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就组织建设、换届工作、后备干部培养等自身建设问题进行了融洽而热烈的沟通,并初步形成了一致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方略主委指出,加强自身建设是今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中心任务,圆满完成地方组织换届工作是完成这项任务的重要抓手和具体实践。他希望,中共文昌市委及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引领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的精神和市委的部署上来,以换届为契机,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凝聚侨心、汇聚侨力,打好“侨”牌,承担起“侨”党应有的责任担当,继续前行,共同创造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明天。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万宁市进行自身建设调研
上一条:吴建东会见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主任沈尤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六届三十一次主委会召开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