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党内监督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党内监督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4 11:18:29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2016年党内监督工作会议于2017年1月14日在海口市召开,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主任吴建东同志主持,本党中央监督委委员、省委会负责人侯茂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本党中央2016年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党内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
    会议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种意识”和“四种自信”;围绕“四个重点”和“四个拓展”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主动履职,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三方面对省监督委2016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7年进行了部署。2017年,省监督委将从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本党省委换届全程监督工作;按照组织程序,完成省监督委换届工作;召开东、西部自身建设座谈会,扩大警示教育覆盖面;对组织制度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巡视督导等方面开展工作,力争使省监督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侯茂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监督委的工作成绩,并明确了党内监督工作应遵循的原则,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章而治、坚持分责而为、做到量力而行, 确保“四个重点”、“四个拓展”得到全面深入地贯彻执行。最后,他强调,党内监督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纪律,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提高党内监督的效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省监督委委员、各市(县)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致公海南省委吴建东会见新加坡侨领陈学汉先生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